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将迎中澳电影季 签约50亿元影视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3 23:39: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弦、实习生胡峻菘)3日,武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1月7日至9日在汉举行“中澳电影季?武汉周”活动,为期三天的活动将举办主题音乐会、电影制作人年会、影片展映等活动,一批影视项目将签约。

活动期间,国家有关部门、澳大利亚电影局和相关协会负责人等100余位中澳官员和一线演员、导演及制片人参加,中国电影集团、上海电影集团、澳大利亚威秀影业集团等50余家中澳著名电影制作及发行院线负责人也将参加相关活动。

同时,武汉市影视项目展示签约会有一批重量级影视合作项目,包括促进两国合作发展的《中澳电影合作战略框架协议》、金额达50亿元的重大影视项目等,本次签约还将促进武汉本土影视企业的发展。

本次影展组织了荣获第四届中澳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的《二十二》《同一个梦想》等影片,届时武汉市民可前往武汉中影天河影城、天河欢乐汇影城、汉阳天河影城等欣赏。

据悉,中澳国际电影节是2013年经国家批准,中澳两国最高级别的唯一官方电影交流项目,每年举办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