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飞行者大会购机首单!武汉人掷百万买下一轻型飞机

发布时间:2017-11-06 21:52:2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唐晓安、通讯员张敏)6日上午12时,世界飞行者大会传出喜讯:一名武汉人掷百万买下一轻型运动飞机。

购买者姓陈,52岁,自称在武汉从事高科技行业,当天本来是观看飞行表演,在静态航空展现场,看到山河轻型运动飞机,觉得不错,当场签下购买协议。

陈先生出资100万元购买的是国产品牌山河SA60L(阿若拉)轻型运动飞机。这是一款由山河自主设计与制造的单发双座轻型运动飞机,也是我国第一款通过中国民航适航认证的名族品牌轻型运动飞机,陈先生购买的是B-521L型。

他说,自己热爱越野自驾等运动,一直关注航空展,曾去过珠海、荆门等地观看航空展览,也曾在国外体验过飞行。“国外私人开飞机很普遍,一座城市周边有多个通航机场,普通白领驾着飞机去其他城市参加朋友聚会或婚礼很常见,今后国内也会成为趋势。”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架飞机主要用于日常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