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11月12日武汉三万个高薪岗位等你来 近万个年薪10万元岗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8:07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李佳 章鸽)12日,3万岗位在华中科大光谷体育馆等你来,武汉零到壹孵化器合伙人、全球职业规划师程小丽说,以前武汉是传统产业为主导的城市,这些行业的工资待遇很难有大幅提升。近年来,随着武汉产业升级,“高附加值”的产业岗位越来越多,薪水也在水涨船高。本周日招聘,围绕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科技金融、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大力引进集聚产业人才、储备产业人才队伍,意图深远。

武汉市招才局、市人社局介绍,千余企业端出3万优岗,重点挖掘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产业领域企业高端岗位需求,确保所提供的优质岗位在薪酬和发展空间上具有较强竞争力,岗位质量在同类招聘会中位居前列。其中,年薪100万以上的岗位有上百个,年薪10万元的大学生就业岗位近万个,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整体上也高于武汉发布的“大学专科生4万元、大学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的大学毕业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

据了解,高薪岗位近七成集聚在新兴行业,行业领先与薪酬“领先”实现共振。武汉高薪优岗,走出“科教培养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子,将进一步优化武汉人口结构,再赢第二次人口红利。

据了解,周日的这场招聘会仅是“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余场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的首场。此次大型招聘不仅面对在汉2017届、2018届应届毕业生,还面对海归、职业经理人等高端人才、周边省市高校应届毕业生等,有望形成对周边省市大学生的虹吸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