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平均月薪7491元!还是2017届本科毕业生!湖北这所学校太牛了!

发布时间:2018-01-05 16:05:45来源:湖北日报微信

大学生毕业后去了哪里? 

本科生就业率有多高?

薪水如何?

……

近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等6所在汉部属高校,陆续发布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报告显示,半数本科毕业生的签约月薪超过5000元 ,约三成选择留在湖北发展。

 

越来越多的毕业生留鄂打拼 

据报告显示,6所在鄂部属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最低就业率也高达93%。在这喜人的就业率背后,是湖北、武汉对毕业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强,约三成毕业生选择留在湖北打拼,而武汉更是成为名副其实的“青春之城”。

  据了解,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本科毕业生,约五成在湖北、广东两省就业。其中——

武汉大学的湖北就业率为25.46%

华中科技大学的湖北就业率为24.6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湖北就业率为33.69%

截至2017年9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落实就业的6583名毕业生中,2291人在湖北就业,占34.80% 。其中1772人在武汉就业,占26.92%,较2016年上升2.5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