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旅游海外营销新媒体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31 08:28:2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武旅)1月22日,武汉旅游账号(Visit Wuhan)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讲好武汉故事、传播武汉声音,为武汉入境旅游提供有力支撑。

据调查,境外游客在预定旅游产品时,对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信息关注度非常高,参考信息来源最多的就是Facebook、Twitter等,占到了46.4%。武汉市旅游委选择在Facebook、Twitter两大平台开通武汉旅游专属账号,将定期向海外游客推送丰富的武汉旅游资讯,全面展示武汉全域旅游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的热点营销活动及主题宣传,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了解武汉、走进武汉、爱上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