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早教中心关门负责人失联 承诺的退费家长们迟迟没有收到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2:2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家长出示退款单据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黄士峰)早教中心关门,负责人曾承诺退款,可家长迟迟没收到钱。昨日,多位家长向记者反映,早教中心负责人也失联了。

该中心挂着的招牌叫“新爱婴早教中心”,位于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的光谷天地。刘女士说,2016年女儿一岁时她就交了一万元钱,准备今年将孩子托管到早教中心。去年,看到该中心有优惠,她又交了1.2万元钱。谁知,去年10月该中心就关门了。当时中心负责人姚某和张某说还会重新开业,可迟迟没有开。去年12月,几经协商,该中心同意退还刘女士近2.2万元钱。

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在早教中心门口看到,多位家长来到这里,希望找到负责人。

该中心开出的一张单据显示,将会在今年1月31日退款给刘女士。刘女士和该中心签的服务协议盖的公章是“武汉吉小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家长们告诉记者,“新爱婴早教中心”是加盟连锁店,他们从该中心总部了解到,姚某和张某以前确实和该中心有合作,但几年前合作就终止了。记者从一位曾负责新爱婴早教中心湖北区域运营的负责人处了解到,这家店和他们早已没有继续合作。

家长们介绍,初步统计有上百名家长的合同没有履行完,预付的七八十万元现在无法要回。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姚某和张某的电话,都无法取得联系。目前,家长们已经向工商部门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