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春节旅游惠民活动预约16日24时截止 17日可入园游玩

发布时间:2018-02-14 08:30: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颜缇)2月13日,武汉市旅游委发布了“春节惠民预约入园游览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市民更好的体验一场年味浓郁的旅游盛宴,更便捷的畅游活动中各大免费景区。

  据了解,自“武汉人游武汉、春节惠民大行动”20万张旅游惠民券预约平台于2月11日正式上线以来,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凡事想参与该活动的市民,均可通过关注“武汉市旅游委”官方微信的方式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2月16日24时。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在正月初二至十五(2月17日—3月2日)期间,免费游览黄鹤楼、园博园、两江游船、东湖绿道(观光电瓶车)、武汉植物园、古琴台、武汉动物园、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锦里沟、清凉寨、姚家山、九真山、花博汇、紫薇都市田园、张公山寨等18家景区。

  武汉市旅游委关于春节惠民预约入园游览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预约成功的市民,前往景区游览时,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法使用)刷身份证入园,人证对应,不相符者将无法入园。

  二、16岁以下未成年人预约成功的,前往景区游览时,凭预约时生成的电子二维码刷码进园,二维码在“我的预约”中点击查看。

  三、各景区规定范围内的免票人群,无需预约(具体可在预约平台上各景区介绍中查询)。

  四、为保障小孩或者老人的人身安全,建议有家人陪同前往。

  五、两江游览及东湖绿道电瓶车游览注意事项

  (1)成功预约两江游览和东湖绿道电瓶车的市民,请留意预约游览的日期,只限当天使用,过期作废。

  (2)乘坐两江游览的市民可选择汉口沿江大道粤汉码头或武昌临江大道红巷码头任意一个码头登船,可乘坐任意不含餐饮船只。具体航班信息:汉口沿江大道粤汉码头航班时间:2月17日-3月2日19:30(可提前20分钟登船),咨询电话:02782779136;武昌临江大道红巷码头航班时间:2月17日-2月21日15:30、19:40(可提前20分钟登船);2月22日-3月2日15:30、19:00(可提前20分钟登船),咨询电话:02788109920。

  六、预约了东湖绿道电瓶车的市民,乘车地点为东湖绿道一期湖光序曲驿站。

  七、应广大市民需求,原定园博园入园时间从每天08:30—17:30延长至08:30—21:30。其中,园博园花灯会晚间开放的时间为16:30—21:30。预约成功者在该时段只能从东门专用通道进入。

  八、黄鹤楼正月初四(2月19日)、正月初五(2月20日),园博园正月十四(3月1日)、正月十五(3月2日)入园游客可能较多,建议避开高峰,以免等待时间过长。

  九、文明旅游、以礼待人,让文明出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