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想要留汉居住的大学生注意了!武昌发布675套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07:02:58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向阿芳刘新)想要留汉居住的大学毕业生注意了!4月17日上午,武昌区将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大学毕业生租赁房“直通车服务”,欢迎毕业生前往咨询、申请、选房。

  据介绍,这些房源总计675套,主要分布在沙湖、小东门、水果湖、中北路等地段,配套设施较为齐全。675套房源可配租920人,多为单间,也有部分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三室一厅房型,其价格远低于市场租金标准。

  记者昨日在楚汉新居小区看到,该项目位于中北路核心地段,紧邻汉街和地铁4号线,共有28套房源,可配租32人。室内配有空调、热水器、燃气灶、洗衣机、整体厨柜、卫浴系统、衣柜、书桌椅、床等,可以拎包入住。

  武昌区招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房源主要来源该区此前的剩余房屋,以及部分新增房源。这批房源的租金一般在30元/平方米左右,价格最低的位于南湖红旗村社区,为17.5元/平方米。大学毕业生现场可申请、审核、登记、选房、配租、签约,享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