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黄鹤楼街组织开展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20:06: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姚丽)4月18日,由武昌区黄鹤楼街文体站组织举办的“不忘初心舞动幸福”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在西厂口社区的涌泉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武昌区文体局的高度关注,区文化馆副研究馆员黄正军、舞蹈专家房白蕾一行,专程莅临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来自黄鹤楼街四个社区11支代表队,近300名舞者参加了展演活动,前来观看展演的观众高达上千余人。

黄鹤楼3.jpg

参赛代表队的现场表演。通讯员 雷焰 摄

  展演主持人是来自读书社区的文体委员赵婷,整场演出在《福门开 好运来》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展演过程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各自的参演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异域风情的《心上的罗加》、精神抖擞的《打靶归来》和喜庆的《中国喜洋洋》等舞蹈曲目,一次又一次的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让观众在听觉和视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

1.jpg

2.jpg

参赛代表队的现场表演。通讯员 雷焰 摄

  此次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正是黄鹤楼街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全面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活动不仅将"第八届黄鹤艺术节"引入高潮,同时进一步推进了街道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