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开发区新标识正式投入使用 被喻为“长江浪尖”(图)

发布时间:2018-04-21 09:02:54来源:荆楚网
    

   微信图片_20180419171710_副本.jpg

武汉开发区最新标识。通讯员周明德 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周明德)4月19日,记者从武汉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该区刚刚发布的武汉开发区新标识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该标识被开发区人亲切地形容为“长江浪尖”。

  武汉是江城,快速发展有如江流涌动,武汉开发区作为改革开放的产物,始终站在全国改革发展的潮头浪尖,这一标识的发布,如同对全球人士发出邀请,来开发区创新创业,击水“踏浪”。

  据悉,新标识从立项到定稿,耗时大半年时间,反复筛选,反复推敲修改,经过多轮投票,最终选择了目前这一方案。新标识强调了“武汉开发区”中文名称,简化后的中文名称直接响亮,有利于宣传推广,建立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品牌。

  长期以来,武汉开发区以“中国车都”而知名,如今,开发区正从“一车独大”向“多产业支撑”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四都”——车都、机器人之都、智能家居之都、通用航空之都,乃至氢能源之都。

  下一步,该区将对新标识在国家层面进行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同时,该区将在开发区招商引资、公共场所、宣传媒介、公务用品等使用新标识,实现品牌化、符号化、动态化传播整个品牌形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