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再造一座中山公园!2019年大武汉将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04-22 15:27:03来源:湖北新闻

北京时间20日21点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第73届代表大会在多米尼加蓬塔卡纳召开。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报告军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受到各成员国代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

这次代表大会有哪些亮点

一起来看看吧

军运会筹备报告获各成员国代表高度认可

武汉军运会筹备报告从赛会服务、场馆设施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军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和安排。

高质效的筹备进展受到各成员国代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

国际军体代主席施伟德高度评价军运会筹备工作进展。他表示,武汉筹备工作专业、有序,确信武汉军运会将会是一届精彩绝伦、成功难忘的运动会。

吉祥物“兵兵”首出国门,成大会最大亮点

会上,还播放了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宣传片。游泳、跳伞、越野、射击、网球、田径……随着“兵兵”运动姿势的不断变换,各成员国代表纷纷被种草。

俄罗斯代表如此评价“兵兵”,“它再一次点燃了我们对武汉军运会的期待。看到‘兵兵’,我们就像看到了一个中国的士兵,似乎感受到了运动会正在举办的激情”。

武汉全力以赴,筹备军运会

武汉市全力推进武汉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目前,以“武汉体育中心”为主场馆的35个场馆,1个已经完工,9个基本具备办赛条件,其余正在有序建设中。

赛事准备方面,军运会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5万名赛会志愿者和20万名城市志愿者开始招募。

“主转播商”“组建官方新闻团队”“首批特许商品面世”“成立反兴奋剂中心”“启动火炬传递”“完成奖牌制作”“军运村开村”等任务,也将在今年内陆续完成。

记者实地探访,武汉绿意盎然迎盛会

近日,我们的记者也实地探访了军运会主场馆武汉体育中心,那里将栽下2600多棵乔木、3600多株灌木,相当于新增一座中山公园的绿植。

全世界都在关注武汉

2019大武汉将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