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阅读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 2018年全民读书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11:07: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8年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60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见证“全民阅读”收获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 记者 黄康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等部门领导参与。

  “书香湘鄂赣”湖北十大最美诵读者们进行颁奖 记者 黄康摄

  本次“书香湘鄂赣”寻找最美诵读者活动,评选出了湖北十大最美读者,获奖者们现场分享了各自的“阅读之路”。

  章开沅教授为大学生阅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记者 黄康摄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还有一支特殊的大学生阅读志愿者服务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走进乡村,探索农村书屋的建设,为“全民阅读”能够更好的帮助农村而建言献策,他们是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们。为了鼓励这种认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华中师范大学校友、著名学者章开沅教授还来到现场为大学生阅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 记者 黄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