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对公厕满不满意 武汉市民可扫码直接评价

发布时间:2018-05-03 07:03:31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肖赟 邓未勇)2日,汉阳区公厕管理站对全区20座星级公厕及候选星级公厕张贴“双评议”标识。如厕市民扫描标识上的二维码,即可对该站办理的具体事宜及服务进行评价。

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汉阳区公厕管理站将创建“星级公厕”工作与“双评议”活动有机结合,制作一批带有二维码的“双评议”标识,在全区旅游景点、商圈、大型社区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公厕及候选“星级公厕”墙上张贴。

截至2017年,汉阳区城管委管理公厕共86座。目前,首先在20座公厕张贴“双评议”标识,其他公厕将陆续张贴。

据悉,下一步汉阳区城管委环卫集团公司将提升工作方法,用好“双评议”标识对清扫保洁、餐厨垃圾收运、垃圾清运及垃圾清运费收取等工作环节的实时评议,主动落实服务对象通过扫码录入的需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