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坐标城别墅区多户违建 小区物业记17本违建记录

发布时间:2018-05-30 14:43:54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光谷坐标城别墅区多户违建

小区物业记了17本违建记录

部分业主正在自拆违建建筑记者戴旻阳摄

光谷坐标城小区B区属于别墅区,近日市民反映:小区存在多处违建,存在安全隐患。小区物业表示,一直在进行劝阻,对于小区违建的记录本,记了满满17本。

业主刘先生称,小区B区有200多户别墅,其中有10多户存在加盖等严重的违建行为。个别违建破坏了建筑结构,存在安全隐患。5月28日,记者在小区别墅区内看到,部分别墅楼的顶层正在施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庄先生介绍,B区现有268户,目前存在严重违建行为的不到10户,存在加盖等严重违建行为的工地已经被叫停。

在小区物业办公室内,庄先生展示了之前物业对小区违建进行的记录。名为《武汉市住宅小区违法违规行为巡查、劝阻和报告处置》的记录簿有17本。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城管工作人员徐先生表示,在督促小区物业做好前期建管的同时,城管部门会及时跟进制止相关的违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