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警方通报5月份社区警情 江岸区建设新村社区刑事案最多

发布时间:2018-06-02 07:31:1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冯威)昨日,武汉警方公布5月份全市刑事案件警情,并公布各区警情最多的社区。从全市来看,刑事警情最多的社区是江岸区后湖街建设新村社区。

武汉警方统计,今年5月份全市刑事有效警情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9.0%,重点类别警情全面下降。其中,抢劫、抢夺、入户盗窃、扒窃、盗窃机动车、盗窃电动车、其他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类警情降幅分别为25.0%、25.0%、23.3%、32.1% 、19.4% 、36.2% 、15.1%、1.3%,整体控制良好。

5月份,全市刑事警情数量最多的社区是江岸区后湖街建设新村社区。各区刑事警情数量排名第一的社区如下:

江岸区后湖街建设新村社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关南社区、江汉区汉兴街华安里社区、武昌区水果湖街姚家岭社区、汉阳区永丰街四台社区、硚口区宗关街新合社区、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梁山头社区/栗庙社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翡翠玖玺社区、洪山区青菱街黄家湖社区、东湖风景区新磨山社区、黄陂区盘龙城歌林社区、东西湖区径河街稻香社区、青山区红卫路街科大社区、新洲区邾城街黄茂社区、蔡甸区侏儒山街侏儒社区。

警方披露,发案较多的典型警情一是电信网络诈骗、二是盗窃电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