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双休武汉多云为主适宜游玩 下周一将有弱降水

发布时间:2018-06-02 09:57:37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郭炳欢)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双休多云为主,适宜外出;4日有弱降水过程发生。1日,武汉早晨大部有雾,武汉气象台也在5时许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俗话说“十雾九晴”, 白天我市为多云天气,早晨最低

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双休多云为主,适宜外出;4日有弱降水过程发生。

1日,武汉早晨大部有雾,武汉气象台也在5时许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俗话说“十雾九晴”, 白天我市为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16.7℃,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28.9℃。

市气象台预计,2日、3日两天,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利于大家外出游玩;4日受中低层弱切变影响,有弱降水天气过程发生。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日白天:多云,温度19℃-26℃,偏东风2到3级;

2日晚上到3日白天:多云,温度18℃-29℃,偏东风2到3级;

3日晚上到4日白天:多云转小雨,温度20℃-26℃,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