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夏区委宣传部联合荆楚网举办全区宣传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1 22:46:45来源:荆楚网

  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记者谭明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6月11日,武汉市江夏区区委宣传部与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办的“2018年江夏区宣传干部培训班”,在江夏区古龙山庄正式开班。全区150余名宣传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江夏区宣传干部培训班是江夏区委宣传部从年初就开始谋划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培训研讨,分析新形势、聚焦新任务、把握新要求,奋力开创江夏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当天上午,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卉珍在开班之前,向宣传干部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江夏区150余名宣传干部正在参加培训现场。记者谭明猛 摄

  本期培训班从6月1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持续5天时间。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两微一端“的运营策略、全媒体时代新闻写作工作、先进典型的挖掘、以“乡风、家风、民风”为主要内容的国学课等10多个方面,邀请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全国知名高校教授、省级专业媒体人员授课。

  2018年江夏区宣传干部培训班培训现场。记者谭明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