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业主集中装修垃圾清运不及 武汉一小区地下停车场成了建筑垃圾场

发布时间:2018-07-07 09:07:1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萧颢实习生詹陈瑶)大量业主都在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却清运不及。昨日,沌口联投金色港湾小区二期多位业主反映,小区地下停车场简直成了垃圾场。

业主们反映,小区是去年7月交房,业主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都堆放在地下车库物业指定的地点。最近一个多月,建筑垃圾越堆越多,还混杂着生活垃圾,由于没有及时清运,地下停车场臭味浓重。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二期地下停车场,见停车库有三处堆放着建筑垃圾,大垃圾堆占地约三四百平方米。

小区物业负责人邵经理告诉记者,二期共有1800户,目前约800户在装修。建筑垃圾是外包给专门的公司清运,原来总是运到沌口的建筑垃圾消纳点,但从5月中旬开始,需要改运到汉南纱帽的消纳场,距离远了,运输次数就大大减少,导致越积越多。

张湾村劳动服务公司负责为该小区拖运垃圾。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说,由于沌阳街的建筑垃圾消纳点正在整改,所以近一个多月来他们只得运往纱帽,效率慢了点。再者,武汉现在推行垃圾分类,分拣的过程也使得运输周期加长。

据了解,位于沌阳街的建筑垃圾消纳点整改已快完成。陈先生说,一旦该消纳点重新开放,他们会加紧清运该小区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