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再响!湖北今日高温突破40℃,明天局地有雨

发布时间:2018-07-18 21:54:20来源: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昨天(17日)我省依然在晴热中度过。观测数据显示,省内共有64站最高气温超过35℃,10站超过37℃,保康和十堰最高为38.6℃;最低气温有15站超过28℃,蔡甸最高为29.2℃。

今晨06时3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拉响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除神农架、恩施西部外,我省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部40℃以上,请公众注意防范!

今天上午9时的气温实况数据显示,黄石、赤壁、黄梅等5县市的气温占据了全国高温榜前十名的半壁江山,其中黄石以34℃登顶。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攀升至36-39℃。

明后两天,高温天气还会持续,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会站在35℃高温线上。由于本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提醒公众注意做好防暑防晒措施。

另外,未来三天鄂西地区午后局部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没,提醒公众随身携带雨具,关注短临天气预报信息和预警信号。

武汉未来一周天气:

宜昌未来一周天气:

襄阳未来一周天气:

十堰未来一周天气:

恩施未来一周天气:

神农架未来一周天气:

鄂州未来一周天气:

黄石未来一周天气:

荆门未来一周天气:

荆州未来一周天气:

潜江未来一周天气:

随州未来一周天气:

孝感未来一周天气:

仙桃未来一周天气:

天门未来一周天气:

黄冈未来一周天气:

咸宁未来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