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省图书馆发布长江讲坛8月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8-07-20 20:59: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刘虹、竺佳怡)7月20日上午,省图书馆对外发布了“长江讲坛”8月讲座预告。八月炎夏,长江讲坛围绕“发现美”这一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学者、艺术家开讲,为读者带来万物之美的清凉。

8月4日上午9时30分,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楼含松将到省图长江报告厅,开讲《美好生活与休闲文化》。

8月11日上午9时30分,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梅敬忠将到省图长江报告厅,开讲《原来姹紫嫣红开遍——昆曲<牡丹亭>之美》。

8月18日上午9时30分,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保峰将到省图长江报告厅,开讲《城市与建筑的传统与现代》。

8月25日上午9时30分,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胡朝阳将到省图长江报告厅,开讲《油画里的老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