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70余名新疆少年畅游武汉海洋公园

发布时间:2018-08-06 09:15:07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孩子们观看表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5日,全国少工委办公室、湖北省援疆工作办公室、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红领巾动感假日——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活动,走进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270余名新疆少先队员,感受清凉海底,畅游神秘海洋。

据了解,这些孩子来自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以及乌鲁木齐等地。

孩子们走进全长近百米的海底隧道,仿佛行走在蔚蓝色大海之中,燕子鳐、狮子鱼、石斑鱼等近百种海洋生物在身边游过,触手可及,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鲜活地呈现在眼前,孩子们不断发出“哇哇”的惊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