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质量月首场“你点我检”来了 “剑指”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

发布时间:2018-08-31 21:25: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冬 张城)8月31日,湖北省质监局联合荆楚网正式启动 “你点我检”活动,首场检测品类为“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网友可登陆湖北省质监局官方微信和荆楚网专题页面参与“点选”。
    为庆祝全国第41个“质量月”,湖北省质监局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其中“你点我检”活动共分为五场,分别针对 “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商场手扶电梯”、“医疗设备”、“生活饮用水”、“家用小电器”五大门类,接受公众点选,相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开学在即,首场“你点我检”活动安排了与大学生紧密相关的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将由湖北省纤检局负责抽样、检测。网友可于9月1日—9月4日登录活动页面选择你希望抽检的高校,根据网友最终投票结果,9月6日,荆楚网主播将跟随湖北省纤检局执法人员前往票数排名前四的高校进行抽检,并对抽样过程进行直播,现场还将邀请检验专家为网友科普质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