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暴雨红色预警!武汉部分区域降下100+毫米的大暴雨

发布时间:2018-09-01 18:12:5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陈希)一大早,江城上空铺盖着厚厚的乌云,乌云往哪儿飘,暴雨就下在哪儿。

早上9时许,暴雨从新洲黄陂一带往汉口及江南铺展,10时许武昌光谷一带开始下暴雨,雨量最大时,路上的小轿车都开得非常缓慢,有的甚至打着双闪停靠路边。直至12时许,武昌这边的降雨才渐渐歇止。

而在上午11时许,武汉中心气象台急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即9至11时许,武汉城区东北部降水已达100毫米,也就是2小时泼下了大暴雨的雨量,预计未来仍有30-50毫米降水,伴有雷电,阵风6-8级,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高,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