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金秋赏花何处去?武汉这些地方花开正盛,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发布时间:2018-09-16 14:04:58来源:长江日报

秋风徐徐,神清气爽

层林浸染的时节十分适合外出赏花

黄灿灿的向日葵、红艳艳的彼岸花

绚烂的格桑花、沁人心脾的桂花

波浪式的芦苇花

……

秋天是花的世界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

武汉及周边的赏花好去处

向日葵

「花语」沉默的爱、太阳、爱慕、投缘

向日葵因花序绕太阳转而得名。向日葵的种子叫葵花籽,炒制之后可以当味美的零食,也可以榨葵花籽油,油渣和叶子可以做饲料,花可做染料。

向日葵除了常见的黄色,还有红色的哟~对了,将一片向日葵的花海作为拍摄背景,怎么拍都会好看……

赏花地点推荐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楚湘生态园

黄陂花海乐园

金卉庄园(位于孝感)

格桑花

「花语」怜惜眼前人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 。它被视为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一种野花,也是拉萨的市花。

(上下图来源于木兰草原景区官网)

成片的格桑花盛开在一起,风姿绰约,风儿吹吹,花儿整齐地舞弄身姿,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赏花地点推荐

木兰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