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省房地产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6 20:37:48来源:荆楚网
    

会场.gif

湖北省房地产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汉召开    刘卉摄

 

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致辞   刘卉摄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发言    李瑞摄

柴强.gif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发言    李瑞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卉、李瑞、朱丹)10月16日,湖北省房地产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武汉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等大咖云集,聚焦新形势下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纵论房地产行业转型创新之路。
  本次大会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协办。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军主持会议。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以及房地产业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
  会上,省房协会长潘世炳作了题为《省房地产业协会2018年工作及创新发展建议》的报告及主题演讲,省房协秘书长盛婷宣读了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事项。
  潘世炳在主题演讲中提到,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十九大以来,从国家及地方各级政府反复强调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到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今年1-6月,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192次,比去年同期的116次多出65%。共有73个城市出台调控政策,包含限购政策135条、限贷政策176条,51个城市以及海南全域实行限售政策。在此背景下,房地产业要想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必须通过转型创新,利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手段扩大房地产内涵,延伸开发链条,推动全行业提质增效升级。
  潘世炳说,房地产企业要积极主动适应时代需求,加快从过去高速扩展、粗放建设、高地价、高房价的运营方式,转向让人民得更多实惠、享受更美好生活的运营模式,努力实现长周期、可持续、高品质的发展,不断为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添砖加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