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首届养老产业博览会闭幕 千余老人找到心仪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2018-10-19 15:08:3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周梦媛)17日,2018湖北武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闭幕。昨日,记者从武汉老博会组委会获悉,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计8万多人次参加,1000多名老人在展会上选择到了适合自己的养老机构。

此次展会,上百家养老企业、服务机构亮相。在展出的一百多件养老产品中,智能手表、电动爬楼梯机、便携式移动机等智能养老产品,最受老年朋友的喜爱。

家住汉阳的78岁婆婆李爱琴在女儿陪护下,两次来到老博会现场,她在反复比较下选中一家理想的养老机构。“下个月我就可以去福利院享福了,女儿也可以安心工作了。”她高兴地说。

家住汉阳钟家村的潘爹爹,今年72岁,老博会期间,他收集了满满两袋宣传册。潘爹爹告诉记者,老伴去世后他一个人生活,虽然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但工作都很忙,他不想去添麻烦,就盼望能入住养老院。潘爹爹说,他一个月退休金有4000多元,希望能找个每月2000多元可以包吃包住的养老院。

据不完 全 统 计 ,1000多名老人在展会上选择到了适合自己的养老机构。

老博会期间,武汉还举办了“互联网+居家养老”高峰论坛,组织了健康公益义诊,养老智能产品体验、老年人书画作品展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