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以“健康生活”新IP 远洋万和四季助力武汉CBD人居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21 11:21: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记者 荆文)一轴两江三镇四岸,武汉的中心,在哪里?

  从花楼街的茶肆酒楼,王家墩的战机呼啸,到汉口火车站的车流川息,西北湖写字楼的拔地而起,武广商圈的霓虹辉映,再到武汉CBD的大城已成……

  百年之间,这座城市沧海桑田,翻天巨变,武汉城市中心兜兜转转,如同击鼓传花一般,转了一圈,仍旧落在这里。

  看着是历史演进的偶然,实则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这一位于武汉之西北的区域,从王家墩老机场到武汉CBD,正以“一心、两轴、四大功能分区”的格局,以金融成林、商业成阵、交通成环、酒店成群、人居成团之势,加速立梁架柱,加速骨架丰满。

  以“城市级”站位,大规划、大建设、大开发笔触落下,以泛海、远洋、华发与中城为代表的地产开发企业齐聚这一板块,在商业、商务与人居等诸多领域描摹勾勒,填充颜色、赋能焕新。

  8年匠心深耕多重产品线遍布武汉三镇

1.jpg

武汉远洋万和四季项目效果图


  在高速发展的城市群落之中,成立于1993年的远洋,航程轨迹纵贯中国。

  从京津冀地区的北京、天津与石家庄,长三角地区的上海、杭州、南京和苏州,长江中游地区的武汉、合肥和长沙,珠三角地区的深圳、广州、中山和香港,成渝地区的重庆和成都,以及其他重点核心城市,25年间,远洋在超45座城市,留下了180余个代表项目的印记。

  自2016年,由“远洋地产”更名“远洋集团”之后,远洋实现了新战略下的品牌焕新,形成了包括中高端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和写字楼开发投资运营、物业服务、养老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房地产基金、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和海外投资等业务“大矩阵”。

  强大的品牌实力之下,远洋蓄力满满,加速东征西伐,南拓北进,展开新一轮的排兵布阵。

  其中,在华中武汉,远洋先后在光谷汤逊湖,汉口东西湖、贺家墩、CBD,汉阳归元寺等城市战略重点地块落下种籽,展开了与江城的8年匠心深耕、共生共长。

  这8年,也是武汉城市能级飞跃提升的8年——从“中部重要中心城市”,到“中部中心城市”,再到“国家中心城市”,寥寥数字简单变化的背后,武汉在国家战略版图之上的地位实现“三连跳”。

  GDP指向“万亿倍增”,仅次于广州的人口净流入量,让武汉对于居住升级、美好生活的需求更为庞大、向往更为迫切。对此,远洋庄园、远洋心里、远洋世界、远洋心汉口等4个项目相继推出,产品类型涵盖别墅、多层、高层、商业、写字楼和公寓等多形态产品线,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助推三镇人居升级。

  此外,正在热销的远洋万和四季,以及即将入市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等项目,也分别占位城市金融与文化的聚合板块,再造“远洋”人居标杆。

  落棋CBD板块筑造“万和系”精工之作

  “京派地产”的硬朗品质,碰撞城市CBD的核心地块,又将擦出怎样的崭新火花?

IMG_5082.PNG


  从曼哈顿环顾纽约,CBD是先行的城市姿态;从拉德芳斯回首巴黎,CBD是璀璨的城市光芒;从六本木放眼东京,CBD是鲜活的城市群像;从陆家嘴远眺上海,CBD是汇聚的城市资源……

  诸多世界级的CBD,位居城市“C位”,以高密高能的核心资源成为“新磁极”。对于武汉CBD来说,历经10年蓄势,这里已经汇聚了城市级的密集路网、摩天高楼、高端人居、星级酒店与名校教育。

  对此,远洋拿下CBD之北地块,将旗下高端住宅品牌“万和系”首度引入武汉,所打造的远洋万和四季项目,成为CBD板块内的精工住宅代表之作。

  纵观这一项目周边,城市CBD的资源禀赋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交通方面,远洋万和四季紧邻城市二环、发展大道与常青立交,距汉口火车站不足千米;目前区域内已经开通地铁2、3、7号三线,规划建设中的地铁12号线预计2022年通车。

  在配套方面,根据规划,包括已经开业的泛海城市广场一期、二期在内,武汉CBD将打造70万方商业配套;目前,阿里巴巴的新零售超市物种“盒马鲜生”,全国面积最大家居旗舰店“HOMETIMES家时代”等大IP店已正式进驻。

  与此同时,武汉CBD引入招商、邮储、平安、民生、中国移动,成为世界500强、总部企业汇聚之地;喜来登、艾迪逊、费尔蒙、洲际、君悦、万怡等6大国际品牌酒店在此完成华中首聚。

  此外,在城市教育资源寸土寸金之地,远洋万和四季项目自带2所幼儿园,其中1所已建设完毕;周边还有振兴路小学、红领巾小学、崇仁路小学、武汉一中、武汉三十六中等,形成一个12年的“一贯制”教育资源配套。

  精研“健康生活”给予城市人居更多美好

  在武汉CBD内,地上车流川息,地下地铁飞驰,每日早晚的站口人群熙攘,写字楼内电梯上下穿梭,格子间里的人们埋头忙碌。

  远洋的到来,则为CBD为提供了另外一种生活界面——它不仅要做“高端派”,更要做“小清新”与“治愈系”。

IMG_5081.PNG
  

    一直以来,在业内以“中国健康建筑先行者”为新标签的远洋,正积极构建“健康生活家”价值体系,已运用到多个代表项目之中,并以对城市居住需求的持续与精细研读,不断升级迭代。

4.jpg


  这一价值体系,涵盖“健康住宅、健康生活、健康生活”三大层面。对此,远洋致力打造健康的住宅产品,参照WELL标准,通过产品力的持续提升,提供健康生活硬件;整合各项资源,提供各项与健康相关的软性服务,通过养老、医疗、运动等助力业主乐享生活;积极营造精神层次的家园,通过一系列社群运营手段,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构筑健康邻里关系。

  在远洋万和四季项目的打造之中,远洋也精心研读江城地域人居习惯,深刻融入这一“健康生活家”理念,以5H健康人居体系,涵盖环境、规划、身体、心理和社群等多重维度。

  在项目内,规划四季皆有景可观、日照时间充足、用绿化带隔绝噪音干扰;实现垃圾箱隐形、专车专道、半阶半坡;将人群按照年龄和心理发展需求划分为儿童、青年、老人活动场地423结构,打造9个不同作用的社区全生命周期健康活动场地;设置微坡阳光草坪、儿童安全空间、户外阅读空间,儿童、成人、宠物等全维度空间……这些细节都将共同构筑远洋万和四季有品质,有温度,有美好的城市新人居生活。


6.gif  

 

     试想一下,不远未来,在清晨的CBD,沿远洋万和四季的小道慢跑,途径王家墩、梦泽湖与后襄河公园,看坡道绵延起伏,四时景致不同;在社区林荫下带一本好书,与孩子安静阅读,享受难得的周末轻松时光;参加社区组织的集体活动,打破城市居住的藩篱,与新邻居成为老朋友……


  在城市核心CBD,以远洋万和四季项目为示范,远洋正致力让“健康”二字融入真实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微处,实现对城市人居姿态的又一轮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