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年轻人看过来,长江FLOW喊你来踢馆!

发布时间:2018-12-12 17:35: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梁重)武汉,是个充满江湖气息的地方,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市井。人人都有小聚知己、大快朵颐,一边啃着火辣辣的鸭脖,一边聊着为梦想拼搏的经历。12月15日,一场以“拼出真我,天生好睡”为主题的V6 Sleep & Bedgear M3 Launchpad床垫新品发布会将在友谊国际家居震撼举行。

  10.png  

  生活在这样的武汉,每一天都朝气蓬勃并自信快乐着。

  因为,荆楚大地就是能量满满的宝地。一代代人耳听楚风汉韵的战国编钟,眼观极目楚天舒的黄鹤楼。蜿蜒曲折的长江滚滚向前,哺育了一个个挥洒热血青春,为梦无悔拼搏的年轻人。

  11.png

  敢想、敢拼的你,请在这周末,来这儿大胆释放能量!

  12月15日,在友谊国际家居一层4号厅将举行主题为“拼出真我,天生好睡”的V6 Sleep & Bedgear M3 Launchpad床垫新品发布会。最Chill的rapper、最hot的健身教练、最时尚的达人icon都将跨界助阵,为你的好睡眠助力。跟着年轻动感的V6 Sleep玩起来!

12.png

  慕思集团旗下独立时尚品牌V6 Sleep,是一个为年轻人创造独特时尚睡眠空间与卧居体验的品牌,主张“释FUN真我,天生好睡”的态度,为每一个追求时尚、品质的人群筑造舒适、个性的睡眠空间。

  听!长江FLOW 激情Rap Show 

  火爆中国的《中国有嘻哈》让人看到了rapper的能量。而生活在长江边的说唱厂牌——长江FLOW让人看到了极富特色的说唱音乐之光。汇聚了“武汉最Chill饶舌小哥” 恶童Eton、说唱冠军JV PAPA等成员的长江FLOW,将在M3 Launchpad床垫新品发布会霸气开唱,展示深入骨髓的自信,释放真我的态度,让你听一次,就爱上!

  13.png

  超强韵律动感的音乐LIVE、写实不失诗意的歌词……

  来现场,放飞你自由的灵魂和拼搏的心!

  看!健身教练能量大秀  在全民健身时代,却掌握不好蜜桃臀、马甲线、八块腹肌的正确打开方式?M3 Launchpad床垫新品发布会,一次性满足你对好身材、正能量的所有想象。

14.png

  来自瑞兹卡健身房的健身教练,现场教你用耐力、毅力与拼搏,拒绝失控的体重和失序的生活。满满的干货,让虚胖不再是你的标签,高富帅才是最终标榜。

  享!从「头」绽放自信之光  在奋斗中,不要忘记用睡眠蓄能,就像在拼搏中,不要忽略美丽的力量。在“90后脱发”成为年度关键词的2018,用由内而外的能量,横扫一切焦虑!

  

  

15.png

  M3 Launchpad床垫新品发布现场,来自丝域养发馆的时尚达人将现场分享养发技巧经验。试想,每天从M3 Launchpad床上醒来,拥有着一头年轻的秀发,做一个精致的奋斗潮人,势必更能释放真我的自信光芒!

  拼!自带运动DNA的黑科技床垫当一张会“拼”的床垫遇上爱拼的你,又将激发怎样的能量火花?青峦叠翠间静水深流,点滴能量在此聚集,如同网球坠地,精彩一触即发!

  超养眼的M3 Launchpad床垫新品视频,点击抢先看!

  来自美国的M3 Launchpad在视频中大展风采。那么现实中,这款床垫究竟厉害在何处?

  运动乐趣从“拼”开始

  床垫拥有了拼搏的心,睡眠也变得与众不同。Bedgear即将发布的

  M3 Launchpad床垫拥有一大批美国运动员粉丝,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丰富的零部件,可拆卸、可拼接、可组装,让睡眠也有运动的乐趣!

16.png

  床上舒适由“芯”出发  拼搏了一天,如何打造专属自己的能量补给站和精神栖息所?

   M3 Launchpad四种不同软硬度的Bedgear独立支撑弹簧给你答案!在床垫的使用寿命期间,人们能够随着不同时期睡眠需求的变化,自由选择、更换零件。怎么舒适怎么拼,舒适由“芯”,自在享睡。

17.png

  非凡体验源于“黑科技” 

  生命能量要“聚”,睡眠热量要“疏”。为了让人们拥有最合适的睡眠温度,M3 Launchpad床垫还融入了两大核心黑科技——Air-X透气底座和Ver-Tex高性能凉感面料。拒绝传统单向空气循环,有效加强空气流通,2.5倍超强祛湿作用,更长效物理降温,清透爽肤。

  

18.png

  绿色环保,安心睡眠 

    让业界敬佩的是,M3 Launchpad床垫在生产过程中也充分考虑到地球环保。独特的模块化结构让床垫能轻松回收。每一个组件也能轻松清洁,延长床垫使用寿命。无论对身体健康,还是对地球环境,都有极大裨益。

19.png

  黑科技床垫加持,武汉最火的rapper助阵

  还有狂拽酷炫的健身教练……

  这么好玩的活动,你确定不会心动吗?

  12月15日, 跟着V6 Sleep 的节奏

  玩转个性化、可拼接的睡眠世界!

20.png

  现场还有满满的干货和福利哦~

  V6 Sleep & Bedgear M3 Launchpad床垫新品发布会

  武汉友谊国际家居一层4号厅,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