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注意!28日起武汉机场高速维修施工 交警发布6张绕行

发布时间:2018-12-27 20:48:2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27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李佳 陈菲)12月28日至明年7月20日,武汉机场高速(香樟一路至孝汉大道)将进行道路维修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

今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绕行建议图。

中心城区往来盘龙城片区的车辆,请绕行三环线、盘龙立交、盘龙大道、巨龙大道往来盘龙城片区。

中心城区往来绕城高速的车辆,建议通过机场二通道的黄花涝立交直接上下绕城高速。

盘龙城片区去往绕城高速的车辆,建议通过巨龙大道、孝汉大道、机场二高速至机场调头后,经机场二高速、黄花涝立交至绕城高速。

绕城高速去往盘龙城片区的车辆,建议通过黄花涝立交、机场二高速,在天河机场掉头后,经孝汉大道、刘新集收费站、巨龙大道至盘龙城片区。

盘龙城片区、机场高速往来孝汉大道的车辆,建议绕行刘新集收费站、巨龙大道至孝汉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