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将军鸿雁传情 博州老兵志在兴疆

发布时间:2012-11-10 05:16: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云清、通讯员居陞)“陈立久同志,您的‘亲戚’,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陈大民将军让我给您捎来亲笔慰问信。”6日,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施真强将一封快件送到新疆建设兵团农五师81团回族退休“老军垦”陈立久手中。

     陈立久老人激动地拆开信:“立久老同志,时值穆斯林的传统佳节——古尔邦节,诚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您把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建设兵团、坚守边疆的伟大事业,您及家人的辛劳付出可敬可佩!”看着信中真挚的话语,老人激动地说:“我只是一个老兵,没想到能‘高攀’上这样的亲戚,更没想到将军能在百忙之中关注我们的节日,关心我们的生活。”

     施真强介绍,这次开展“双结双促”,旨在进一步加深湖北省各级领导与博州、农五师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进一步改善受援地各族干部群众的生产生活,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大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老人家继续发挥余热,为五师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建言献策,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