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举办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廉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5-29 23:54:3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讯(通讯员金颂 赵宁)5月28日至29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省直机关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高度重视,亲自审定培训方案,提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全省第14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具有湖北特色反腐倡廉“教育链”的重要一环,也是深入开展“学创”活动和“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举措。来自37家省直单位118名具有行政审批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省纪委、省检察院有关领导分别为学员作了题为“科学防控廉政风险,保护干部健康成长”和“反渎职侵权,促依法履职”的讲座。全体学员参加了以党章、廉政准则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到洪山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学习体会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岗位风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