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中石化集团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3-06-26 04:37:29来源:SRC-13

  荆楚网讯 (记者张磊、新闻研修班学员汪政兴)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中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天普一行。

  李鸿忠说,长期以来,中石化与湖北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在鄂布局的一批大项目为湖北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湖北已开启“黄金十年”发展机遇期,正联手湘、赣、皖三省推进“中三角”建设,打造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在此背景下,中石化加快在鄂战略布局,特别是加速推进武汉80万吨乙烯等重大项目建设,更显战略意义,必将获得丰厚回报。湖北各级党委政府将为中石化在鄂发展全力做好服务。

  王天普表示,对湖北和“中三角”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加速推进现有建设项目,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