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央有关部门组团祝贺恩施建州30周年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祝贺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3-08-19 06:34: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 黄俊华)昨日,以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昭为团长的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抵达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参加建州30周年庆祝活动。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祝贺团一行。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群众对祝贺团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民委和中央各部委长期以来给予我省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中央各部委大力支持下,恩施建州3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的同时,保持了山清水秀的良好生态环境。这些成就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益于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得益于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的正确道路。湖北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下一步将继续支持恩施围绕建设全国先进自治州的目标,坚持走绿色繁荣、特色开发、可持续发展之路,抢抓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的机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加快发展。希望国家民委和中央各部委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湖北、恩施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李昭说,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近些年来,恩施州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在促进民族团结融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特别是探索省内对口帮扶机制等方面,为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国家民委将借此次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机遇,进一步总结推广湖北、恩施的好做法、好经验,为促进民族地区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傅德辉、梁惠玲,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