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等看望涂红刚事迹报告团成员 学习先进发自内心热爱事业专注本职

发布时间:2014-04-05 09:07:5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俊华)昨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汉专程看望了涂红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省领导侯长安、楼阳生、尹汉宁一同看望。

  涂红刚同志生前任孝感市云梦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去年7月5日在工作岗位上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年仅38岁。他从事组织工作十几年如一日,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用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展现了一位基层组工干部“安心工作、专注本职、迷恋事业”的光辉形象,树立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楷模,阐释了新时期好干部的深刻内涵。

  李鸿忠代表省委向涂红刚同志的妻子——王梦琴同志表示慰问,并请她转达对涂红刚父母的诚挚问候。他说,涂红刚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组工干部,他的先进事迹于细微处见精神,在平凡中见伟大,很实在、很感人,特别是他“安心工作、专注本职、迷恋事业”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当前,我省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顺利推进,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涂红刚同志为镜子,对照他的先进事迹,认真查找思想观念、灵魂深处和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自觉以他为楷模和榜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发自内心地热爱事业,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坚持原则和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心尽力、富于激情地干好本职工作。

  李鸿忠表示,涂红刚同志来自基层一线,他的事迹可学可信,他的精神可亲可敬。组织开展向涂红刚同志学习的活动,让涂红刚同志的精神发扬光大,对于全省正在开展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对于不断深化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报告团把涂红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好、宣传好,感召更多的同志争做涂红刚式的好干部,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贡献。他还叮嘱孝感市、云梦县一定要安排照顾好涂红刚同志家属的工作生活。

  省直有关部门和孝感市、云梦县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