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民政部部长李立国

发布时间:2014-05-17 06:13:5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民政部部长李立国。省领导傅德辉、许克振参加会见。

  李鸿忠对民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是自然灾害多发省份,还是库区、山区、革命老区,减灾救灾、社会救助、改善民生等工作任务繁重。2008年部省合作共建协议签订以来,民政部在政策、资金、项目等各方面对湖北民政工作给予了优先、重点、倾斜支持,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政、民生工作,提出市场决定取舍、绿色决定生死、民生决定目的“三维”纲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民政部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业发展、社会组织管理体制创新和民政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北大力支持。

  李立国说,近年来湖北改革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城市建设等各方面面貌一新。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湖北民政工作成绩突出,多项工作在全国走在前列、作出了示范。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民政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任务。民政部将在部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与湖北省的合作共建力度,支持推动湖北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好服务。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