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副省长郭生练赴省奥体中心调研(图)

发布时间:2014-07-10 17:04:25来源:SRC-13
  
图为:湖北副省长郭生练赴省奥体中心调研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诗秋 葛宇 通讯员孙向杰) 9日上午,湖北副省长郭生练一行来到省奥体中心,参观场馆设施并看望慰问正在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的湖北体育健儿们。同时,就我省体育行业发展展开调研。
 
  郭生练一行在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篮排球馆、武术馆、游泳跳水馆、乒羽馆和体操馆,并听取了湖北体育成绩基本情况的汇报。炎热酷暑下,郭生练对坚持战斗在一线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们的刻苦精神表示敬意和谢意。当得知湖北健儿获得全国多项冠军,他高兴地勉励正在训练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世界舞台上夺取佳绩。
 
  湖北有着辉煌的体育历史,在调研汇报会上,郭生练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赞同省体育局所提出的“1212583”的总体思路规划。在新形势下,郭生练也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他指出:“随着湖北中部崛起的发展势头,我们的条件在一步步改善,我们应该充满信心,使我省体育事业达到与我省人口、经济总量相持平的高度。同时,希望在来来两、三年内,努力使我省竞技体育能够进入中部第一,全国前十的行列。”
 
  郭生练同时强调,教育、文化和体育要密接相结合,鼓励学生多参与体育锻炼,并且以全民健身带动体育产业。通过多方努力,资源整合,创新体制,实现共赢,共同推动湖北体育事业上升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