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荆楚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7-18 21:00:04来源:SRC-13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春致辞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邹贤启致辞

 

 
胡德春、邹贤启等领导与即将出征伦敦的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奥运前方报道组合影
 
 
代表荆楚网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前方报道组合影 (见习记者 张诗秋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董育雄、张扬、裴斌 实习生王一君、吴雨阳、翟玉盼 通讯员李宁、毛铖、郑瑛)7月18日下午,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省奥体中心)、荆楚网在楚天传媒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建立紧密、稳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闻宣传、手机报推广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共促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张先国(前排左)与省奥体中心主任雷选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邹贤启出席仪式并致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蔡华东,副总编辑胡汉昌,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张先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张先国和省奥体中心主任雷选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邹贤启在致辞中说,湖北是全国两个连续七届奥运会均有金牌入账的体育大省之一,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当之无愧,更让湖北人民引以为傲。作为执中部翘楚、全国一流的传媒集团,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有实力、有能力、有信心,更热切期盼为全省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近年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坚持以报业为主,期刊、网络为两翼的发展战略,现已拥有10报10刊1出版社3网站8大公司,培育出《楚天都市报》、《特别关注》、《楚天金报》、荆楚网等一批著名文化品牌,是全国唯一拥有期发量过百万的报纸和期刊的“三百万”集团,《湖北日报》改版后日发行量达46万份,在全国省级党报中排名第三,在省领导亲切关心和支持下,《支点》杂志创刊后弥补了中西部地区高端政经读本的空白,目前发展态势良好。相信省奥体中心与荆楚网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湖北籍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胡德春在致辞中说,湖北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营造的良好的舆论环境的支持。省体育局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作为中国十强网站之一,荆楚网在全媒体时代,对湖北体育事业通过网络走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此次省奥体中心与荆楚网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共建合作平台、共同发展,并共担起建设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共促双方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任,相信一定能够开好头、起好步。

  签约仪式上,胡革辉代表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前方记者发言。胡德春、邹贤启等领导还向即将出征伦敦的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奥运报道组授旗。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胡汉昌主持签约仪式。湖北省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骆启义、王东胜,湖北省奥体中心主任雷选沛,有关负责人刘国仿、樊光正,湖北日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荆楚网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