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 李鸿忠主持

发布时间:2014-07-29 07:12: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肖小平、朱博)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应到63人,因事请假5人,实到5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通过的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栾丽娜、田丰,省农业厅厅长戴贵洲,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恕分别作的关于《湖北省人体器官捐献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湖北省森林资源流转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湖北省畜牧条例(草案)》的说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的说明。以上法规草案、报批法规,将在本次常委会会议上进行审议、表决。

     会议先后听取了副省长甘荣坤作的关于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规划实施建设情况的报告,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云彦作的关于全省精神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乐成作的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付明珠作的关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余幼明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王文童作的关于2013年省级财政决算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祝金水作的关于2013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省审计厅副厅长周德刚作的关于2013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分别作的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分别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伟年就提请本次会议决定任免的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出席会议。

     副省长曹广晶,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