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4-08-22 07:32: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日下午,省领导李鸿忠、傅德辉、郭生练,在武汉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一行。

  李鸿忠说,近年来,湖北和日本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势头,促进了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湖北高度重视并将继续推动与日本的经贸交流合作,希望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日本企业来鄂投资的同时,为湖北企业到日本投资牵线搭桥、提供帮助,为促进中日友好交往作出新的贡献。

  石毛博行说,湖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包括本田、日产在内的日本汽车企业在湖北都实现迅猛发展,这将吸引更多日资企业来湖北投资。双方在物流、商业、软件开发、文化等服务产业领域还有巨大合作潜力和空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创造条件。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