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督查考评随州市时强调: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奋力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5-01-08 06:46:5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彭开虎)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在随州市开展2014年省委有关重要工作督查考评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克难奋进,勇于担当,努力实现随州新一轮跨越发展。

  在实地调研晶星科技、泰华电子、美亚迪光电等企业,听取工作汇报后,傅德辉指出,随州各级班子保持竞进之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主要指标保持了好的增长,落实“两个责任”坚定有力,平安随州建设卓有成效,为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基础。

  傅德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随州实际深入思考,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营造有利于市场主体发展的体制机制优势和环境优势。要主动研究、积极适应新常态、新挑战,抢抓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武西高铁等重大机遇,坚持“赶转”并重,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全面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深化平安随州建设,打造法治湖北建设的“随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