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公安厅连续第四年获得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

发布时间:2015-02-26 20:52:1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 通讯员龚轩)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就2014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情况发布通报,湖北省公安厅连续第四年被评为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排名全省第六位。

  2014年底,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工作专班对2014年度全省各地、各部门政府网站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测评和考核。平安荆楚网作为湖北省公安厅的门户网站,以总分84.9,排名第6位的好成绩再次跻身“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

  2014年,湖北省公安厅政务网站“平安荆楚网”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实战、无缝对接”原则,以信息发布为基础,以警务公开、网上服务和警民互动为支撑。积极配合主题宣传,大力弘扬警营正能量;致力服务民生,全面拓展网络便民服务功能;加强警民互动,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关系,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肯定。

  与此同时,省公安厅全力加强全省公安政务网站群、微博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建设,着力推进“平安荆楚”集群化发展、系统化运营、品牌化推广,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新媒体综合运用水平。“平安荆楚”微博入选新浪网2014年上半年度“全国十大公安微博”,荣获腾讯网“2014年互联网政务突破奖”,“平安荆楚”微信获评腾讯网“华中政务微信亲民服务奖”,以“平安荆楚”为龙头的“湖北交警”、“平安武汉””、”“武汉交警”等一大批微博微信赢得广泛好评。省政府办公厅《2014年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指出:“省公安厅网站总体来讲可以说是省政府厅局中最优秀的网站,拥有近600万粉丝的官方微博成为该网站的一大特色;优秀网站,省公安厅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