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物价局召开“三抓一促”活动 30项改革改善民生

发布时间:2015-03-11 07:16: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沈佳)6日,省物价局召开“三抓一促”活动部署动员会后,全局上下激情投入,努力进一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

  省物价局表示,今年我省价格工作,将突出价格改革和民生改善两个重点,推进医药价格改革等30项措施,加强行政事业性、经营服务性收费监管,创新服务发展环境,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价费问题,做到价格“放得开、管得好”,“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省物价局将紧扣“四风”问题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去年该局发文数量同比减少4.62%,“三公经费”开支同比下降29%,其中,公务接待费用同比降低81%,会议费支出同比下降了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