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5-03-20 06:34: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吴志旻)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到联系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傅德辉在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局、省信访局等单位进行走访座谈,与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交流,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省委落实“两个责任”的文件出台以来,各单位思想认识比较高,“一把手”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得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比较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傅德辉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对照省委文件,组织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改进完善,推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要全面贯彻从严建党、管党、治党的要求,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主体责任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结账。领导班子、“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齐抓共管,经常抓、长期抓、反复抓,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责任,支持案件查办,严格执纪,建立履行“两个责任”、加强党性锻炼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