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八个省委巡回督查组将赴各地重点抽查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5-03-26 07:06: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甘罗)昨从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巡回督查组工作会议上获悉,3月下旬至4月,8个省委巡回督查组将赴各地开展第二轮巡回督查,对各地各单位开展“回头看”和整改任务销号落实情况督办检查。

  今年3月,为加强对第一批活动单位整改落实的督查指导,省委在原有5个巡回督查组的基础上增设了3个巡查组,负责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和省属高校等第一批活动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今年主要开展4次集中巡回督查活动。

  此次巡回督查是在第一轮全面巡回督查的基础上,开展重点抽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地各单位开展“回头看”和整改任务销号落实情况,以及省委部署的91项上下联动整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核查涉及民生和作风建设的项目。除对各市州本级重点督查外,巡回督查组还将随机选择1个市州直部门、1个乡镇(街道)进行抽查,并重点抽查1到2个涉及民生的整改项目完成情况,实地了解整改成效,听取群众意见。对第一批活动单位,分别重点抽查8家省直机关、6家省属国企、6所省属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