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各地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3 05:56: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沈祖)昨日,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

  根据通知,各地各工委(系统)将开展不同形式的纪念和表彰活动,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组织党员参加主题党日,举办理论研讨会、座谈会、纪念图片展等活动,让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一次党性教育。

  通知要求,“七一”前夕,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将到基层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与党员进行一次交心谈心。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要上门走访、谈心和慰问;对外出党员,要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联系,必要时可到流动党员集中地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