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01-13 08:44:2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刘猛)昨悉,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在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通知指出,今年我省遭受特大洪涝灾害,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情况,适当扩大走访慰问的对象范围,全面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通知要求,要突出重点群体,重点关注受灾地区、贫困地区、困难行业和单位的老党员、老干部,重点关注生产工作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因灾致困的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确有困难的大学生村官、基层党务工作者等也应纳入走访慰问范围。

近期,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将分别从代中央和省委管理的党费中安排慰问资金,于近期划拨给各市(州)、各有关部门(系统)党委(工委)组织部,各地各部门(系统)将尽快落实配套资金,确保在春节前发放给慰问对象,确保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