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07:48:5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洪猛)5日,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主持生活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讲话精神,代表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部领导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部领导班子成员从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以实际行动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于绍良强调,部领导班子要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执行《准则》《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突出从严治党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着眼长远抓整改,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省委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