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创新驱动战略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07-07 11:09: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代阳)昨日,全省重点工业市、县分管领导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郭生练说,湖北是全国的科教大省,最大的资源是创新资源,最大的优势是创新优势,最大的潜力是创新潜力,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成为时代主旋律。近年来,我省周密部署、稳步推进,创新湖北建设成效显着,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要把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作为创新驱动的核心基点,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推进创新湖北的关键支撑,把科技成果转化作为加快创新优势转化的重要途径,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把扩大开放作为创新驱动的“外在动力”,认真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力争在重点领域、重大环节、关键领域率先实现突破。

  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邀请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就“发展众创空间”作报告,并组织学员赴孝感高新区观看创业项目路演。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省高投公司副总经理黎苑楚也将进行案例教学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