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普法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5-11-18 06:30: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明天娇)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带领省第五考核组,对黄冈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之前,考核组深入到罗田、浠水两县和市直社区、相关部门,对黄冈市近五年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听取黄冈“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汇报、与市有关方面交换意见过程中,傅德辉和考核组负责同志对黄冈“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傅德辉强调,要认真总结完善“六五”普法的成功经验,立足新的省情、市情,深入贯彻五中全会提出的“五个理念”,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提供法治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和社会治理新要求,适应信息网络、社会结构变化的新形势,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学法、守法、护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全社会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法治意识。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推动普法和法治湖北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