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长跑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6-02-05 06:59: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会君、通讯员胜伟、实习生观奇)昨日,省委办公厅开展迎新春长跑全民健身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活动,与干部职工一起参加长跑。

  在美丽的东湖之畔,办公厅系统200多名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积极奔跑,洋溢着健康向上的精气神,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过去的一年,省委办公厅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切实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服务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举办迎新春长跑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保持竞进状态、健康快乐工作。

  此次活动是办公厅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精神,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的具体行动,本着“喜庆、祥和、温馨、节俭”的原则,由厅机关工会举办,省体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指导了此次活动。